100Truthful

ZYL和小闲闲亲妈粉认证!
中文不好,但努力学习中的小透明。

[澜巍] 小巍不乖 中 (昆仑x小巍) 训诫预警 OOC预警




贴3张图应应景,虽然和文没有直接关系 


我终于开打了,脑细胞4了好多呀

OOC预警! 

文笔很差,大家多担待啊!


昆仑看着沈巍问到“那只手碰的盒子?”


沈巍听到这个问题,疑惑地看着昆仑,但还是乖乖地伸出了两只手, 也对,打开锁着的盒子,怎么可能不用两只手啊


昆仑憋笑地想,这个傻瓜!真的是被人卖了还数钱的!


昆仑 “手掌向上”


沈巍又听话地把两只手的手掌向上,然后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昆仑,等待下一步指示


昆仑特别想问一句,你能有一点自觉吗??


昆仑拿起了竹子,向上挥起,然后“啪”往下打在了沈巍的手上


沈巍疼得下意识地把手收回,藏在身后


沈巍因为生理上的痛,眼眶都红了,睁着有多无辜就有多无辜的眼神,看着昆仑


昆仑很有负罪感,但是才打一下根本就没有惩罚的效果,便极力忍下心疼,厉声道“手拿出来”


沈巍眼眶更湿润了几分,眼神甚至有一种被遗弃后的绝望


昆仑知道沈巍一直心理敏感,现在这样,他或许误会自己不喜欢他了


昆仑“小巍,看着我” 等到沈巍带着试探的看向他时,昆仑继续道,“我希望你知道,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因为爱所以在乎,你这样不顾自己自己的身体,我作为你的爱人甚至哥哥,有必要在你做得不对的时候给与教训,让你意识到有些事情不可以再犯”


看着沈巍的眼神似懂非懂的看着自己,但眼睛里的神情已经没有那么伤感,昆仑觉得惩罚要继续了


昆仑“记住,无论你犯了什么错,昆仑哥哥都会爱小巍,但是你必须为犯过的错受惩罚” 昆仑拿起竹子点了点沈巍的手臂“把手拿出来”


沈巍慢慢将藏在身后的手伸了出来,这次知道要手掌向上了


“啪啪啪啪啪” 昆仑看着已经有一条红痕的手,咬咬牙,快速地打了五下,每一次他都觉得甚至希望沈巍会把手缩回,但沈巍一直忍着,而且一声不吭


昆仑的注意力一直在沈巍的手上,免得不小心打在了手指上,真的伤到他,但昆仑却发现他用了7分力,能达到痛的效果,但沈巍却一直是沉默的,连深呼吸调节的声音都没有


昆仑将目光从沈巍的手移向沈巍的脸,发现他居然咬着嘴唇好让自己不叫出声,力道大到已经咬出血了,还不自知


”啪!“十成力的一下打在了沈巍的手上,这次痛得沈巍迅速把手收回


”痛就叫!没让你不可以叫!嘴都流血了,你还咬!“昆仑充满怒气地骂着


沈巍眼睛里蓄满了泪水,但倔强地不让眼泪流出来


然后像是意识到昆仑说了什么,抬起手想要碰碰嘴唇,却牵动了伤,”撕“ 一声痛呼溢出了口,又马上被沈巍咽下去


小心地将手背伸到嘴边擦拭,果然有一点血,但沈巍没在意


沈巍从来没看过这么生气的昆仑,此刻只想昆仑不要再生气,沈巍不管手上的痛,和在流血的嘴唇,马上又把手伸出来,摊的直一直,好让昆仑继续打


昆仑无奈地看着沈巍,昆仑突然灵光一闪,想到法子防止沈巍再咬伤自己


昆仑”我打一下,你就报数,听到没“ 


沈巍点了点头,样子可怜又乖巧


”啪“ ”一“


”啪“ ”二“


”啪“ ”嗯...三“


”啪“ ”...四“

。。。


越数,沈巍声音里的哭腔越发明显,并且手上的红痕已经覆盖了整个手掌


沈巍说完10的时候,昆仑已经心软了,但是又想,17下足够让沈巍记住教训吗?


昆仑停下挥打的手,问沈巍”我是不是说过不可以碰盒子?”


沈巍手还是举着,不敢放下,头点了点


昆仑”说话!“


被突然一吼,沈巍身体抖了抖,小声回了句”说过“


昆仑”那,你说说为什么碰盒子?“


沈巍抬起头看着昆仑,和昆仑眼神对上了的时候,马上又低下了头看着鞋子“我,我,我只是,想知道你说的圣器,能力到底有多大”


昆仑“就是因为好奇,你就打开了它?”


沈巍想想也觉得很不解,但在那一刻,沈巍只记得昆仑不在家,他有一些无聊,然后突然像是有个声音呼喊着他打开盒子,然后他回神的时候,盒子已经打开了,里面释放的能量让沈巍身体里的黑能量躁动起来,浑身不适,沈巍马上就合上了。沈巍突然意识到,如果他没有及时合上,那将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沈巍看着昆仑的眼睛,”我以后不会了!“ 没有回答昆仑的问题,却给出了保证


”你不要生我的气了“


得了,这下昆仑是真的打不下去了,因为沈巍的语气太像撒娇,沈巍的神情太可怜兮兮


但是一场惩罚结束的如此草率,昆仑觉得不行啊


TBC.

评论(19)

热度(7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