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Truthful

ZYL和小闲闲亲妈粉认证!
中文不好,但努力学习中的小透明。

[澜巍] 有什么事是赵处不让沈教授做的? Pt 1

文笔没有, 但脑洞一小堆, 尽力写了
其实我想虐沈教授的, 但是我好像只会写甜宠, 我也hin无奈。

OOC预警, 每章都有私设。

1
私设: 大庆是沈巍养过的猫, 但大庆不记得
大家还不知道沈巍是黑袍使,

有什么事是赵处不让沈教授做的?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大庆一脸愤怒地说: "不让沈教授吃我的小鱼干!"
认识大庆的人都知道他对小鱼干有多爱,现在这么气愤赵处不让沈教授吃的他的宝贝小鱼干, 那真是奇了怪了。
但原来这件事要追寻到上个月, 沈教授每周四只有早上一节课, 而下午学生们都是课外活动, 很少来找他, 所以沈教授这天都会提早离开去超市补充特调处的必需品和小零食去慰劳大家。
这个周四也不例外地在特调处看到领着几包东西的沈教授出现。
一进门口就被扣了很多奖金的大家围住了, 拿零食的拿零食, 帮领东西的领东西, 还有帮赵云澜带话的
小郭: "沈教授, 赵处临时被叫去总部开个会, 他说你来了, 等他一会, 还有还有" 小郭尴尬地绕了绕头, 似是不知道往后的话应不应该说
正在这时, 林静搭话了"还有,不要乱跑, 不然他回来见不到你...会担心的" 林静带着迟疑把最后的话说完, 说完也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如果不是赵处威胁他们不把话带到就又扣奖金, 他才不会说呢! 林静如是想, 并且拿起一手薯片放进嘴里狠狠嚼碎, 完全没发现沈巍红了的脸庞
沈巍咳了两声掩饰发热的脸, 并点了点头。
正打算去赵云澜办公室等他, 却发现袋子里还有一包卖给大庆的微辣小鱼干
这时的胖猫正拿着一桶从老李那里偷来的小鱼干缩在沙发里一个接着一个地啃, 却不像平时那般特别享受的神情, 更没有像平时那样, 用他灵敏的嗅觉闻到沈教授的到来和第一个跑到沈巍那里去霸占小鱼干。
沈巍带着几分不解的看着小郭, 小郭却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怎么了

沈巍作为大学教授和黑袍使, 最能排忧解难,也最希望能为他人排忧解难, 现在看到自己养了几千年的猫闷闷不乐, 忍不住走了过去, 在大庆身旁坐下
伸出手撸猫, 膜头, 挠下巴, 把大庆弄得舒服的伸了伸四肢
看着似乎心情好了一点的大庆, 沈巍也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而大庆看着沈巍那莫名带着几分少年气但又内敛的笑容, 仿佛和记忆里的某个身影重叠
虽然大庆难过的理由在他看来很丢人, 却在这一刻, 想说给沈巍听, 但想到他和沈巍不是那么熟悉, 就带着点试探地用小肉抓把小鱼干推到沈巍面前
沈巍看着黑猫小心翼翼的动作, 又笑了笑, 但又想, 大庆是要把鱼干给他吗?
沈巍虽然活了万年, 但还是没能学会社交的要领啊。 心理的纠结症又犯了。
拿吧,沈巍却不喜欢吃小鱼干, 但不拿吧又觉得不礼貌, 要把小鱼干推回的手, 刚动了就被一只手从沙发上拉了起来, 力道大到沈巍跟促了几步, 幸好抓着他的那只手很有力, 很快就稳住了沈巍
"媳妇, 小鱼干干巴巴的,又不营养, 咱不吃啊" 赵云澜笑得一脸欠揍
至少在以为能找到人谈心, 但现在很明显願望落空的大庆眼里是这样的
而沈巍在看到赵云澜的时候, 瞪圆了眼, "你回来了?" 然候像是想到刚刚赵云澜说了什么, 地看着他回了句"我没有想拿"
恩, 很好, 完全没注意到称呼有什么不对, 这很沈巍
而大庆瓷牙咧嘴的看着赵云澜, 在控诉他诋毁小鱼干和拉走沈巍
赵云澜毫不在意地无视大庆, 手在沈巍的腰上楼了楼, "媳妇, 你想吃鱼, 我们去卖点新鲜的, 今晚炖鱼湯"
说着就拉着沈巍离开, 一边走还能隐隐约约听到沈巍说"我没有想吃鱼" "你刚刚叫我什么" "大庆不开心" 但还是被赵云澜拉着出了特调处
留下一众带着墨镜的人员, 和在沙发上躺尸的黑猫 "我只是想知道看到喜欢的猫该怎么办而已!喵"

下章预告
小郭:"赵处不让沈教授做的事情?" 小郭忍不住一边重复问题一边思考答案, 突然呆住了几秒, 然候左看看右看看想确定身边没人, 最候小声说了句"赵处不让沈教授熬夜"

TBD...

评论(8)

热度(60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